•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停车难:一车一年至少罚千元 省政协委员建议不能“以罚代管”
  • 停车难:一车一年至少罚千元 省政协委员建议不能“以罚代管”

    时间:2019-01-19 20:29:3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陈骏杨书贞文图

    主城区内停车难,医院、学校、商圈周边停车“难上加难”,与“难题”相伴的,还有以省人民医院周边区域为代表的停车“漫天要价”以及让人猝不及防的罚单……近年来,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不断攀升,“停车难”已成为我省多个城市“城市病”的一个重要症状,也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民生痛点”,亟待解决。

    自2018年3月起,本报就郑州公共停车场乱收费以及停车难问题展开持续关注,至今所刊发的稿件已近20个版。记者从河南省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上了解到,对于“停车难”这一问题,已有近10位参会政协委员向大会提交了相关提案,民革河南省委还提交了集体提案对此进行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