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农用三轮车侧翻司机被困,消防员火速到场救援
  • 农用三轮车侧翻司机被困,消防员火速到场救援

    时间:2019-10-15 19:32:19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启松 通讯员 李占会 詹洪飞

    10月8号13时39分,濮阳市范县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范县白衣阁乡柳行头大桥一辆满载钢管的农用拖拉机发生侧翻,驾驶员被困。接到报警后,范县消防大队建设路中队消防救援人员火速赶赴现场施救。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经询问侦查得知,农用拖拉机行驶至大桥末端时由于下坡时车速过快,刹车不及时导致车辆重心偏离发生侧翻,驾驶员的腿部被车头压在隔离带中间取不出来。

    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迅速召集旁边的群众采用杠杆式方法用钢管把车撬开缝隙把被困人抽出来,同时联系大型吊车赶赴支援。但是由于车辆太重,钢管不足以撬动车辆取出被困人员的被困部位,一旦撬动车辆造成大幅度晃动被困人员的腿部将会再次受创。

    在吊车赶到现场,利用吊臂将车身缓慢吊起,骤时现场消防指战员和现场群众一起进入吊车底部将被困人员救出,并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