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南阳召开国土空间规划汇报会 规划引领谋定后动 留足空间不留遗憾
  • 南阳召开国土空间规划汇报会 规划引领谋定后动 留足空间不留遗憾

    时间:2021-11-29 10:34:13  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陈琰炜范志钦)11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土空间规划汇报会。市委书记朱是西强调,要高度重视、投足精力,把工作做细做实,科学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不留遗憾,高起点高品位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市长王智慧出席。

    刘朝瑞、张生起、张富治、李鹏、范勇、李永、陈英杰等出席。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汇报了市县国土空间规划成果。与会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和县市区(工区)负责同志就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完善国土空间规划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本着对南阳未来负责的态度、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认真梳理、吸纳、借鉴各方意见建议,积极借鉴发达地区、先进地市的经验做法,科学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的定位,把握好南阳当前的发展阶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前瞻30年、编细15年、做实近5年,留足发展空间,不留任何遗憾。要把握前瞻性、科学性、完整性、可行性、精明性的原则,坚持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协调,科学划定“三条控制线”,统筹好人口、土地、产业、生态、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要素,切实提升规划编制的质量、高度、水平,推动建设没有“城市病”的健康城市。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各县要优化空间布局、产业布局和生态布局,提高国土空间利用效率,为加快高质量高速度跨越发展、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②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