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今豫言丨快马加鞭,冲刺!
  • 今豫言丨快马加鞭,冲刺!

    时间:2021-11-29 10:50:10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

    □丁新科

    眼下,距年底只有短短1个多月时间,正是向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冲刺的关键期,越是接近目标,越需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激发出的奋进动力转化为发展实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今年,疫情灾情叠加,重大考验面前,拿出舍我其谁的勇气,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分秒必争的心态、狠抓落实的状态,积极担当作为,抢抓有利时机,排除一切困难,才能把疫情灾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岁末,既是完成年度目标的关键期,更是谋划明年工作的筹备期,千头万绪之时,尤须保持定力,咬定主要发展目标不放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力求达标达效。越是情况复杂、任务艰巨,越能检验责任担当、考验能力水平,敢冲敢上勇作为,能拼会干打硬仗,方能在经风雨中壮筋骨、长才干。

    冬日里,新乡总投资186.5亿元灾后重建安居项目隆隆开工,多家央企与三门峡集中签约……各地深入开展“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全力朝着全年目标冲刺,正在以奋斗擦亮出彩底色。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头雁效应”,躬身入局、勇挑重担,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我们就能持续为夺取“全年红”、实现“开门红”蓄势赋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