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东和店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 东和店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17-04-10 23:23:57  来源:驻马店日报  作者:何小千

    本报讯(记者刘付明通讯员闫宁)

    2月16日,平舆县东和店镇政府联合当地公安派出所、安监所、电管所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辖区企业、店铺、学校、卫生院、敬老院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检查组对各类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火灾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等进行细致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工作人员还逐户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进行春季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的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共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现场整改问题11处,签订《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80份,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1000余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