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驿城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措施实效果好
  • 驿城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措施实效果好

    时间:2017-04-10 23:24:12  来源:驻马店日报  作者:何小千

    本报讯(记者郑付生)近年来,驿城区委组织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从抓学习、转作风、树形象三个方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锻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持之以恒抓学习。驿城区委组织部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抓手,细化、量化学习目标,扎实推行每周一次业务学习、每月一次专题讲座,全面提升组工干部综合素质。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组织工作的新观点、新思维、新论述和新要求、新部署、新举措,引导组工干部正确认识、积极适应、主动引领新常态,学会用新的理念、新的举措推动驿城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为驿城区经济建设提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务实重干转作风。坚持求真、求实、求效,强化创先争优理念,树立“有第一必争,有红旗必扛”的精神。力推精细化管理,不断修订完善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工作流程,努力锻造过硬队伍。重点工作务实谋划、务实推进,坚持跟踪问效、督促检查机制,通过月汇报、季总结等形式进一步夯实责任,形成了齐心协力、创先争优的局面。

    公道正派树形象。巩固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开展公道正派教育,提升组织部门公信力。强化原则观念,坚持没有原则,就没有组织工作;不讲原则,就不配当组工干部。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纪守规不放松,把良好作风形象融入各项工作,在广大干群中树立模范形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