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情系人才 春风送岗
  • 情系人才 春风送岗

    时间:2017-04-10 23:24:30  来源:驻马店日报  作者:何小千

    为了提供良好的就业环境,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需求,市人才交流中心在2月14日~15日举办了以“真情系人才,春风送岗来”为主题的春季综合人才招聘会。

    据了解,现场招聘会由河南蓝天集团、昊华骏化、欢乐爱家超市服务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新华保险、中国人寿、方正证券、鹏宇地产等96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了约1700个岗位。据统计,招聘岗位主要以客户经理、销售顾问、财务、计算机专业为主,70%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其次要求本科以上和高中学历,大部分要求年龄在35岁以下。此次招聘会吸引了2500多人参加,达成就业意向协议350多人次。

    此次参加招聘的多数人对理想职位的定位,除了希望有相对较高的薪酬外,也希望企业缴“五险一金”、有法定节假日等。

    各类人才会聚,谋划美好未来。

    寻找适合的岗位。

    应聘人员咨询企业信息。记者 张 朝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