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确山县公路局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 确山县公路局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时间:2017-04-10 23:24:58  来源:驻马店日报  作者:何小千

    本报讯(记者张新义通讯员陈武松)近年来,确山县公路局按照省级文明单位零基启动工作要求,结合干线公路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营造了团结、拼搏、敬业、奉献的干事创业氛围,先后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强文化凝聚精神。该局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开展各项文化育人教育活动,先后兴建了廉政文化长廊等硬件设施,组建了篮球等兴趣小组,积极开展户外拓展训练等文化体育活动,不仅提升了干部职工素质,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归属感。

    抓载体营造氛围。该局以“诚信管理、优质服务”等主题定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道德观念;组建起30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洁家园等一系列活动,提高干部职工奉献意识、社会责任意识;通过制作文明用语温馨提示牌,引导干部职工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引导广大职工把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理念变成自觉行动。同时,坚持把“关爱他人、奉献社会”作为应尽的责任,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