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剑指服务企业不主动执法不严,武汉电视问政第十八场明晚开考
  • 剑指服务企业不主动执法不严,武汉电视问政第十八场明晚开考

    时间:2020-09-24 22:16:25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9月24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武治庸)明晚(9月25日)八点半,由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媒体监督类栏目《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第十八场开考,将聚焦江汉区服务企业不主动、行政执法不严格相关问题。

    为深入推进“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提高能力”,本期《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聚焦江汉区,江汉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基层负责人来到现场,围绕服务企业不主动、行政执法不严格相关问题接受问政。

    剑指服务企业不主动执法不严,武汉电视问政第十八场明晚开考

    上周,《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第十七场曝光:政府部门前期把关不严导致企业审批过关,人防配建比例政策调整,企业项目需多缴纳120万人防异地建费才能通过验收。惠企政策“雾里看花”,企业难以享受到补贴。

    针对《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曝光的问题,江岸区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连夜赶赴园区及企业现场调度,进一步加强审批窗口间协调和信息共享的程度,加大政策宣传的力度,对涉事的图审机构应审未审的违规情况和涉事工作人员严肃问责处理;对区《“双创”政策清单》进行专题研究和修改,提请区政府常务会审议;对多牛世界周边3处垃圾容器的设置管理进行优化。目前撤桶、迁移工作均已完成,定时收运模式正在试行。

    关键词:电视问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