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雨过天晴快洗车,交警:车牌污损会被罚
  • 雨过天晴快洗车,交警:车牌污损会被罚

    时间:2021-03-02 20:25: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魏娜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2日讯 2日,武汉天气放晴,前两日的雨水天气让车变得有些脏,特别是货车。沌口交警一大早就上路,劝导司机们保持车身干净,特别是车牌不能污损。

    当日9时,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交通大队民警在东风大道三角湖路设卡检查。一辆鄂ANT2**豪沃牌红色大型货车行驶在东风大道高架桥下,执勤民警发现大货车后牌号较模糊、车身灰尘较多且放大字样不清晰。随即将其拦停,并现场对驾驶员开展宣传教育,当民警对驾驶员身份信息进行核查时,发现该车逾期1年未年检,依法对司机作出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责令机动车驾驶员按期进行车辆年检,消除安全隐患。

    刚处罚完这辆大型货车,一辆鄂AMS7**货车因车容车貌不洁、车身灰尘污垢较多等问题被引导至路边。“前几天下雨导致车辆污垢较多,今天出来的早忘记清洗了。”面对民警检查询问,驾驶司机解释车容车貌不洁的原因,并当场对车辆脏污地方进行处理,承诺表示保持良好车容车貌,维护城市良好形象。

    武汉交警提醒,大雨过后,车身被雨水、泥土脏污车身、车牌,驾驶员应及时清洁后再上路,以免影响城市道路交通环境。交管部门将与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及时督促、提醒脏污车辆驾驶员,共同营造一个文明、整洁的道路交通环境。(记者魏娜 通讯员万信立 夏官迪)

    【编辑:姚昊】




    (作者:魏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