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长沙公安开展团委联建暨“无偿献血”活动
  • 长沙公安开展团委联建暨“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5-21 17:01:58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窦照炜

    333.jpg

    活动现场。

    444.jpg

    青年团员志愿者们在采血车上进行爱心献血。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窦照炜)5月21日上午9时许,长沙市公安局机关二院各警种团委联合长沙市保安协会与长沙市血液中心共同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爱心献血助人”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市公安局、市保安协会的80余名青年团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己的一点付出,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出一份力,感到十分快乐。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会长期坚持这项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长沙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青年团员辅警曹晓谦说。活动现场,青年团员志愿者们先集体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列队依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登上采血车进行爱心献血。

    近年以来,长沙市公安局以强化政治建警,推进“雷锋警队”建设为切入,组织全警积极开展爱心献血、关爱留守儿童、保卫湘江母亲河等各类不同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辅警的社会责任感,广泛普及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有效提升了全警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