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绕长沙国金中心接力跑,这场活动既文明又“时尚”
  • 绕长沙国金中心接力跑,这场活动既文明又“时尚”

    时间:2019-08-17 13:58:41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伍素

    1副本.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暨五一商圈楼宇党群“奋斗追梦 文明领跑”活动举行。图/龙莉

    2副本.jpg

    数十户社区居民及企业白领家庭热情开跑。图/龙莉

    红网时刻长沙8月17日讯(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伍素)8月16日上午,长沙IFS国金中心前坪热闹非凡,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暨五一商圈楼宇党群“奋斗追梦 文明领跑”活动在此举行,数十户社区居民及企业白领家庭热情开跑。

    上午9时许,居民及白领家庭来到长沙IFS国金中心西北角集合,随着一声比赛口令,大家纷纷沿着国金中心四周顺时针开跑。

    “请问国际禁毒日是哪一天?”“6月26日!”“使用过的调色盘是什么垃圾?”“可回收垃圾!”……每到达一个站点,便要通过回答小游戏的方式开启下一段路程。通过围绕国金中心4个站点“时尚”开跑,途中不仅拉近亲子的距离,孩子们也能在家长的带领下共同学习禁毒知识、文明条例内容以及垃圾分类的方法。

    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走马楼社区地处繁华的闹市中心、精致的城市客厅,其中长沙IFS国金中心更是已成为城市地标。“我们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奋斗追梦·文明领跑,就是致敬都市追梦人。所以我们还特意邀请了在五一商圈就业的企业员工及其子女参加。”该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由定王台街道走马楼社区、长沙市正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湖南苏宁联合主办的,不但以打卡跑这种特殊的形式对禁毒、文明条例、垃圾分类进行了宣传,传递了健康生活的理念,更重要的是齐聚一起为祖国祝福、为祖国歌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