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长沙市哈尔滨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陈飞豹当选会长
  • 长沙市哈尔滨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陈飞豹当选会长

    时间:2019-08-21 20:02:02  来源:红网   作者:悉超 刘玉先

    QQ??20190821184729.jpg

    8月20日,长沙市哈尔滨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悉超 记者 刘玉先)8月20日,长沙市哈尔滨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长沙举行。长沙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商协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张明刚等领导出席,83家会员企业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监事会、理事会负责人。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豹当选会长,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国、湖南文津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志昌当选常务副会长,长沙胜飞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英镝当选监事长。大会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章程》《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等多个议案。

    陈飞豹表示,感谢大家为商会成立付出的努力,商会的成立是大家群策群力的成果,自己唯有更努力、更拼搏,才能肩负起把商会办好的使命,才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自己将带领大家建设潇湘、反哺龙江,为开创长沙市哈尔滨商会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张明刚表示,商会的成立让诸多在长发展的哈尔滨企业家更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商会要为会员在思想建设和事业发展上领好路,同时为长沙和哈尔滨的两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沙市哈尔滨商会是由长沙市境内常住或长期从事商业活动的哈尔滨籍公民创办的工商业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构建长沙、哈尔滨交流沟通平台、拓展两地社会、经济纵横联系,推动两地经济、技术、贸易交流,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相关链接:

    长沙市哈尔滨商会名单

    会长

    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飞豹

    常务副会长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振国

    湖南文津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夏志昌

    副会长

    湖南粹一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殿斌

    湖南大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彭术乔

    长沙尊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吕潍瀚

    湖南英力雷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英武

    湖南科达教育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勇

    长沙三生万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邱洪晶

    长沙五味草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德强

    长沙学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牛海涛

    湖南重诺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懿虹

    秘书长:

    湖南庆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海东

    监事长

    长沙胜飞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英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