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道县:60名基层党员参加党建会考 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 道县:60名基层党员参加党建会考 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时间:2019-08-25 09:40:10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胡陆英

    党建业务知识会考.gif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胡陆英)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党员党性修养、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业务能力,8月23日,道县蚣坝镇开展2019年度党建业务知识大会考。该镇党政领导、基层党组织书记、驻村干部、机关支部党小组长共60余人参加考试。

    为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引领作用,该镇党委书记李争德,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洪江带领党政班子以普通考员身份参加了考试。此次考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试卷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四种类型,测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基层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建知识。为更好掌握参考者的真实水平,工作人员在考前要求所有人员的手机、资料上交,考完之后现场进行打分、排名,考试成绩计入党建年度考核评分。

    “一次考试相当于一次学习,这次的考试内容跟我们平时的工作很契合,涉及的党员发展、党组织生活、支部换届等知识点都非常适用,既加深了印象又明晰了思路,很利于以后的工作开展。”该镇豹岩村党组织书记周贤志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