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武警“魔鬼周”:直击湘南片区特战队员快反射击训练现场
  • 武警“魔鬼周”:直击湘南片区特战队员快反射击训练现场

    时间:2019-10-12 11:30:30  来源: 红网  作者:陈宗昊 何振经 杨航 钟北宁

    步枪射击。

    步枪射击完毕后立即使用手枪。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 (通讯员 何振经 杨航 钟北宁 记者 陈宗昊)“砰砰砰……”随着一阵急促的枪声落下,裁判员报出特战队员余书列的射击成绩,“用时4秒35,消耗弹药10发,命中10个目标靶。”日前,武警湖南总队湘南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为强化特种作战能力,练就“先敌开火,以快制胜”的本领,组织特战队员开展快反射击训练。

    快反射击是特战队员必训的一项重要课目,其核心目的是“先敌开火,以快制胜”,想要练就这样“绝对快、相对准”的射击本领,就得在据枪、瞄准、击发、弹匣更换、枪支转换等细微环节上下功夫,这些无一不考验着特战队员对枪支的熟悉、距离的判断、环境的影响等各种因素。

    训练期间,阳光正对特战队员们的眼睛,给射击瞄准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在步手枪连续快速射击课目中取了得10发10中好成绩的特战队员余书列说:“战场上有很多不可预见性,几秒钟都可能决定成败,我觉得无论刮风下雨,只有牢牢掌握这种绝对快相对准的射击本领,才能更高效地完成各类反恐处突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