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宁乡退役军人致敬消防救援“逆行者”
  • 宁乡退役军人致敬消防救援“逆行者”

    时间:2020-03-09 22:28:06  来源:红网  作者:宁武 吴公然

    微信图片_20200309212403.jpg

    3月9日,宁乡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突击队开展“同心抗疫,致敬逆行者”走访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宁武 记者 吴公然)3月9日,宁乡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突击队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带领下,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同心抗疫,致敬逆行者”走访慰问活动。

    在此前2月25日的第一次慰问中,当突击队队长陈建凯得知宁乡市消防救援大队紧缺n95口罩、给出警时带来极大不便时,便琢磨着怎么为市消防救援大队购买到口罩。然而,疫情期间,n95口罩市场缺货且价格很贵,很难买到。于是,陈建凯立即向宁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寻求支持。经过四处联络,最终在广东釆购到了800个n95口罩,此次捐赠给了消防救援大队。

    收到口罩后,宁乡市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陈国军非常感慨:“宁乡退役军人事务局带领退役军人来雪中送炭,解了我们燃眉之急,还是‘娘’家人好。”

    宁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彭荣杰表示,宁乡市消防救援大队在疫情期坚守岗位,不畏牺牲,为宁乡的平稳安全、老百姓安居乐业提供了坚强保障。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保持和发扬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作风,为促进社会繁荣祥和作出贡献。

    离开宁乡市消防救援大队,突击队又慰问了宁乡市人民武装部。在防疫期间,突击队对宁乡市29个乡镇街道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并捐赠了抗疫物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