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射击投弹颁奖 双峰庆祝首个湖南民兵活动日
  • 射击投弹颁奖 双峰庆祝首个湖南民兵活动日

    时间:2020-06-20 21:29:01  来源:红网  作者:徐志强 周梁

    表彰大会现场。

    轻武器射击。

    手榴弹投掷。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徐志强 周梁)6月17日是湖南省第一个“民兵活动日”,娄底市双峰县召开“优秀民兵”表彰大会和民兵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近年来,双峰军地各级高度重视民兵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构建具有当地特色和规律的民兵荣誉体系,不断提升民兵的获得感和荣誉感。在“民兵活动日”当天,双峰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联合表彰通报了10名“优秀民兵干部”和22名“优秀民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组织了专业理论考核、“四会教学”、轻武器射击、手榴弹投准等科目的民兵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现场评选出名次,激发广大民兵爱军习武热情。

    各乡镇还以召开民兵座谈会、重温民兵誓词、开展国防教育等形式,助力“民兵活动日”。县融媒体中心和各单位利用新媒体及板报、橱窗、横幅、LED显示屏等,大规模开展民兵宣传报道,推动荣誉感走进民兵,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民兵、争当民兵的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