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麻阳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麻阳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0-09-21 21:39:30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龚森

    9月18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彭国甫9月16日在麻阳调研并与县委常委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麻阳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彭国甫在麻阳调研时对麻阳县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彭国甫指出,近年来,麻阳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了大量成效显著的工作,有力地推进和保证了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战果,也有力推进了环保督查和风险防控工作,特别是有力地推进了麻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较真碰硬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必须做到“严”字当头、“硬”字垫底,严要重在抓思想,硬要重在抓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超常规的雷霆手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管辖部门要发挥好各自领域的专责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自我革命,弘扬斗争精神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要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党性原则,严守组织纪律,坚决服从安排调度,全力配合巡视组工作。要从严从实整改,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坚决做到“未巡先改、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注重成果运用,坚持以此次巡视为契机,更好地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提升麻阳县高质量发展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接受巡视与经济社会发展及其他工作结合起来,以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来检验巡视整改的效果。要把接受巡视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手段,统筹抓好“六稳六保”、重点项目建设、社会综合治理、年度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做到统筹兼顾,十个指头弹钢琴,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禁捕退捕、网络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龚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