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牛!石鼓区女足夺得衡阳市联赛冠军
  • 牛!石鼓区女足夺得衡阳市联赛冠军

    时间:2020-11-17 12:09:14  来源:红网  作者:邓夏兰 全朝云

    微信图片_20201114223853.jpg

    在11月13日结束的衡阳市第五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石鼓区女足获得船山英文赛区小学组冠军。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4日讯(通讯员 邓夏兰 全朝云)在11月13日结束的衡阳市第五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石鼓区女足获得船山英文赛区小学组冠军。

    11月9日,衡阳市第五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船山英文赛区小学组比赛拉开帷幕,石鼓区女足首战以10:0战胜高新区取得开门红,此场比赛队员们高度重视,认真备战,检验训练成果的第一战打出了气势。

    11月10日,石鼓区迎来了上届冠军珠晖区,队员们斗志昂扬,以下半场袁可欣的一粒任意球破门战胜对手;12日,石鼓区对阵雁峰区,连续三天三场硬仗,队员们身心疲惫,但她们表现出了石鼓体育人敢打敢拼的精神,以8:1战胜对手,挺进决赛;13日,石鼓区对阵蒸湘区,双方你争我夺,奋力拼搏,各不相让,在欧泽彬教练及时的策略调整下,全体队员们密切配合,靠着顽强的毅力、过硬的基本功和扎实的足球技术,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3:0,赢得女足冠军。

    自2018年以来,石鼓区共举办了三届足球联赛,采用首创的主客场双循环赛制。石鼓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通过开展灵活多样、富有特色的体育赛事活动,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情趣和健全的人格,让体育教育成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