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牵手爱尔堡幼儿园开展“512”护士节联欢活动
  •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牵手爱尔堡幼儿园开展“512”护士节联欢活动

    时间:2021-05-13 23:07:44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朱铁华

    01.jpg

    “512”护士节联欢活动现场。

    02.jpg

    张家界爱尔堡幼儿园是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儿科党支部“医校体”健康学校创建指导单位。

    03.jpg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为小朋友们体检。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1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朱铁华)“她们像黑夜中的星光,用生命照亮我们的希望……她们是白衣天使。”5月11日上午10时许,张家界爱尔堡幼儿园演播厅传来一片片稚嫩而又响亮的祝福声,孩子们正用着行动向到来的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传递问候。

    在护士节联欢活动现场,该校幼儿们热情欢快地为医护人员献上舞蹈《洗手舞》《听我说谢谢你》、诗歌朗诵《白衣天使》,以及送上手工制作的鲜花,歌颂并感谢白衣天使的付出。市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宣传队成员,上台表演了扇子舞和合唱,祝福孩子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随后,市人民医院20多名医护人员为幼儿们进行义诊宣教。

    张家界爱尔堡幼儿园是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儿科党支部“医校体”健康学校创建指导单位。自2019年启动全国首个“医校体”健康服务项目以来,该院多名医护人员利用休息时间,走进园区开展义诊咨询、病种摸排、健康教育讲座等活动,促使学校健康卫生、文化、环境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儿童健康得到了进一步保障。

    “此次护士节联欢活动让孩子对护士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从而在提高自己卫生意识的同时,也对医护人员的职业多了一份尊重和敬意。”张家界爱尔堡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胡凌丽表示,感谢市人民医院一直以来对儿童健康的重视与帮助,“医校联动”健康公益服务助力了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协同发展,同时大大提升了学校全体师生健康素养水平。她希望在原有的基础上,将“医校联动”继续保持常态化,让学校与医院共同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