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清风头条丨祁阳县:多措并举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 清风头条丨祁阳县:多措并举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时间:2021-05-13 23:08:07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红网时刻 通讯员 伍孝雄 祁阳报道

    “大爷,镇里有没有干部到你家宣传换届纪律呀?”

    “来了,来了,还给我们讲了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呢,如果干部不遵守选举纪律,我就要举报的。”

    近来,永州市祁阳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有关换届工作部署,通过谈一次心、作一次宣传、看一部警示片等举措,严抓换届风气监督,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健康有序进行。

    谈一次心,把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为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带头作出严守换届纪律的庄严承诺,对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镇(街道)纪(工)委书记找中层干部就换届纪律进行谈话。截至目前,共开展谈心谈话260余人次。纪委与相关部门联合成立10个换届作风督查组,及时受理举报、查处违纪行为。

    微信图片_20210511174754.jpg

    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换届纪律“十严禁”。

    作一次宣传。组织镇(街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大力宣传换届纪律,加强“十严禁”换届纪律学习教育,提高干部群众知晓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截至目前,共组织党员干部学习3200余人次,张贴换届纪律宣传横幅、标语680余条,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511174735.jpg

    祁阳县农业农村局集中观看换届纪律警示片。

    看一部警示片。组织镇(街道)党员干部、县直单位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专题片《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让换届政策、纪律入脑入心。利用“三吾清风”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工具,转发学习换届选举工作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截至目前,共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片3800余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