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张家界市强基倍增和“纾困增效” 工作调度会召开
  • 张家界市强基倍增和“纾困增效” 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11-29 11:21:57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汪思伸

    图片3.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5日讯(通讯员 汪思伸)11月24日上午,张家界市召开全市强基倍增和“纾困增效”工作调度会。张家界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祝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15个市直部门及区县分管副区县长、区县科工局长、产业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省“纾困增效”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传达了省、市领导对企业“纾困增效”工作的重要批示。

    会上,市工信局就全市工业企业“纾困增效”及新型工业强基倍增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两区两县和高新区分别汇报了2021年强基倍增计划落实情况、2022年工业项目铺排情况和亏损企业纾困增效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自规局、市人社局等部门就解决市自来水公司亏损问题、解决荣丰新材料矿源问题、全市商品混凝土企业整合、规范,防止亏损面扩大以及企业用工补贴政策四个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

    祝云武指出,要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工业经济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重要的民生事业。要毫不动摇大力实施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想方设法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紧紧围绕优势产业及优势产业链,大力培育现有工业企业,强化招商引资。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企业纾困解难的相关政策要求,认真分析研判企业的亏损因素,对症下药,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土地、资金等制约因素,扩大企业产能。要积极落实要素保障,推进标准厂房建设,盘活工业用地,强化企业与银行、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要以市场为导向,帮助企业抢抓生产黄金期,大力宣传、推介本地公共品牌。要坚决落实责任,相关单位要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充分利用手中的资源和政策,深入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