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鼓励10余万元!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雨花区选拔赛收官
  • 鼓励10余万元!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雨花区选拔赛收官

    时间:2022-04-22 11:27: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和婷婷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4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和婷婷)今天,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雨花区选拔赛决赛鸣锣开战,20个创新创业项目巅峰对决,火力全开。百余名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及学生代表齐聚一堂,感受精彩纷呈的双创氛围。

    “激光飞行焊是一种新型激光焊接应用技术,具有焊接效率高、无接触加工、自定义焊缝等特点”“我们是全球领先、国内首创的‘超高强度钢梯级热成型’技术,突破1180兆帕最高强度”“我们团队开发出了‘端+云’高强度螺栓智能检测系统,实现对螺栓健康状况的实时监测与预警”……,决赛现场,各个项目都迫不及待的拿出看家本领展示。经过了1天的激烈的比拼及现场答辩,最终,“柔性移动焊接机器人”项目获得主体赛制造业项目组第一名,“电督督”项目获得主体赛服务业项目组第一名,“登高·三污一体化农村污水处理系统”项目获得专项赛组第一名。雨花区人社局给此次获奖项目共计发放10余万元奖金鼓励。

    据悉,本次赛事分为主体赛制造业项目组、主体赛服务业项目组及专项赛组三个赛道,由中共雨花区委、雨花区人民政府主办,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