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画好三湘大地网上网下最美同心圆——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到红网走访交流
  • 画好三湘大地网上网下最美同心圆——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到红网走访交流

    时间:2022-04-22 11:25:53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陈霸

    红网时刻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李兵 陈霸)4月19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率部宣传处一行到访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贺弘联会见了廖建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构建统战融媒体宣传大格局,携手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进行了座谈交流。

    WechatIMG338.jpg

    座谈交流。

    廖建华一行先后参观了红网虚拟演播室、机房、红网融媒体指挥中心等,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红网融媒体指挥中心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红网打通“网、报、端、微、视、屏”各种资源,实现全媒体传播的发展情况。大家用“耳目一新”对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推进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建设的工作表示赞赏和认可。

    WechatIMG360.jpg

    参观走访。

    省委统战部与红网有良好的合作基础,2018年2月,红网开始负责三湘统战网内容运营和技术运维,在红网网站和时刻新闻app分别开设统战频道,每年推出了大量精品力作,着力奏响湖南统战工作好声音。尤其是近年来在同心抗疫、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等统战领域相关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中,红网都以见证者和传播者的角色和姿态出现,进行全面深入的宣传报道,营造凝心聚力的强大舆论氛围。

    廖建华高度评价红网为宣传湖南统战工作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她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希望继续与红网加强合作,在全面做好相关报道工作的同时,围绕凝心聚力,讲好统战故事,唱响统战声音;充分利用红网的技术力量,进一步构建统战融媒体宣传大格局,努力画好网上网下最美同心圆。

    贺弘联对廖建华的到访表示欢迎,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红网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强化联动交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进一步提升战略合作的层级和深度,多出叫得响、立得住、传得开的精品力作,为擦亮湖南统战宣传工作品牌,促进湖南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