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即将拉开帷幕 光脚跑可捐小白鞋
  • 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即将拉开帷幕 光脚跑可捐小白鞋

    时间:2017-11-09 10:28:1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11月18日,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就将拉开帷幕,昨日长马正式进入10天倒计时。在当天的长马现场,组委会还推出了公益项目,只要您愿意脱下鞋参与一段光脚公益跑,就能为山区的小朋友送出一双小白鞋。

    正式开跑前,16日至18日,跑友可前往华融湘江银行展位,领取光脚公益标识,完成跑步后,再去终点处找到光脚跑工作人员,捐出号码牌。工作人员便会以您的名义向山区的小朋友捐赠一双小白鞋。同时,组委会也会赠予您一份公益证书,见证您的爱心。

    2017长马共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跑和欢乐跑四个项目,赛道全程围绕长沙“一江两岸”,涵盖了众多长沙的城市经典景观、城市地标、红色旅游景点,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共2万人参加比赛。而作为“奔跑中国・红色之旅”的收官之战,央视体育频道还将对今年的长马进行全球现场直播,将展示长沙人文景观、自然风光,彰显城市经济建设成果,努力营造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体育文化与旅游文化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