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湘潭市来湘乡征求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安排意见建议
  • 湘潭市来湘乡征求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安排意见建议

    时间:2017-11-09 10:00:15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IMG_977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谭浪)7日上午,湖南湘潭市重点民生实事考核领导小组来湘乡征求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安排的意见和建议。副县级干部王祖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10多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社区代表等结合各地和各自工作实际,紧贴群众需求、突出民生重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养老服务、教育民生、医疗卫生等老百姓迫切希望解决的民生热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湘潭市重点民生实事考核领导小组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表示大家就明年的实事项目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研究,列入实事项目计划中,努力将大家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政府的决策和工作部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