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常德武陵区领导与南坪街道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
  • 常德武陵区领导与南坪街道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

    时间:2017-11-09 10:37:50  来源:红网  作者:武纪轩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武纪轩)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按照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精神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谈心谈话制度,11月7日,常德市武陵区委副书记杨学亮来到南坪街道督导该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开展“两个责任”例行谈心谈话,进一步筑牢拒腐防线,实现教育在前、预防在前的效果,推动该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在例行谈心谈话会上,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维及各班子成员汇报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街道纪工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以及个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杨学亮指出,今年来南坪街道在落实“两个责任” 例行谈心谈话,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要求,班子成员要通过谈话方式提醒、教育干部职工,务必首先做到自己严守纪律规矩。南坪街道党工委班子要弄清守规矩和干事业的边界,既要守规矩,又要大胆干事,年轻干部要多理性思考、注重实际操作,在落实“两个责任”方面要多创新;要让初心照亮人生航程,让责任激发人生的活力,让法纪保障人生的功德,着力推进南坪街道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