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走在长征路上的益阳政协委员:我们用足迹见证新时代
  • 走在长征路上的益阳政协委员:我们用足迹见证新时代

    时间:2017-12-28 09:22:31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今日长征路”活动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刘慧婷)行经8省,行程2万公里。12月27日,政协益阳市六届二次会议举行“今日长征路”活动报告会,听取夏薇、谭绍军、李志农、周志宏、余文武等5位参加“今日长征路”活动的委员作专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主持报告会。

    “今日长征路”活动从4月11日起历时7个多月,益阳政协委员们沿着当年中央红军一方面军所走过的二万五千里长征线一路走来,看人文历史,看绿色生态,看时代发展。

    “一天行程六七百公里,常常早过了饭时,还不知道去哪里吃饭;晚上九十点钟了,还在四处寻找住宿,说不苦不累,那是假的。”益阳政协委员谭绍军说。但一路除了苦和累,他们更多的是感受到沿途老区人民对长征的崇敬,对红军的热爱与思念,以及不断寻访到红军长征遗迹、遗址的自豪与愉快。

    “完成了今日长征路的学习考察活动,我们对中国梦更加充满信心,也更加坚定了在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的新长征路上奋力前行的决心与力量。”上台报告的5位政协委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在今日长征路上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所得,还畅谈了在今后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和发扬长征精神,对于跟进新时代、走好新的长征路,大家决心坚定、信心满怀、干劲十足。

    参加活动的委员们一致认为,“今日长征路”是一种心灵的洗礼,一种思想的升华,一种信仰的坚定,是一次红色之旅、洗心之行。长征精神不仅是革命战争年代克敌致胜的重要法宝,更是新长征路上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进入新时代,我们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长征精神融入工作,融入日常,做一名爱岗敬业的政协委员,做一名履职尽责的政协委员,做一名品德高尚的政协委员,做一名甘于奉献的政协委员,做一名一心为民的政协委员。

    市政协主席黄加忠,副市长黄东红,市政协副主席李长庚、卜铁洪、胡捷、黄仲书、王令波、邓曙光、高德文,市政协秘书长刘桦等出席报告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