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醴陵新春“第一课”基层“开讲”
  • 醴陵新春“第一课”基层“开讲”

    时间:2018-02-23 14:20:41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晴

    仙岳山街道新春党课学习现场。

    李畋镇升旗仪式现场。

    船湾镇“新春第一课”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2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晴)金鸡报晓辞旧岁,玉犬迎春柳色新。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醴陵市各基层党组织忙着在这一天以上党课的形式,收心,再出发。

    仙岳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细平,在“初心号”工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上了一堂以“秉承初心 奋斗2018”为主题的新年党课,鼓励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以及更加务实的作风向着建设“四个醴陵”之仙岳山新篇章阔步前进。

    来龙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彭亿安为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共计120余人上了一堂题为“学十九大精神,强干部作风”的党课。

    板杉镇利用新春茶话会,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上,镇党委书记刘淼为党代表和部分回板知名人士展开了一次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让党代表和回乡知名人士更直观地领会十九大精神。

    上午9时许,李畋镇全体机关干部和支村“两委”成员举行升旗仪式,在一场庄严、神圣的升旗中开启了新春“第一课”,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祝愿祖国走向繁荣富强。

    官庄镇党委书记姚飞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工作精神,为各村村书记及全体机关干部上了堂党课。

    船湾镇全体机关干部围绕“坚定信念,逐梦前行”主题,开启新春“第一课”。镇党委书记彭庆纪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工作精神,为全体机关干部指明了方向,敲响了警钟。

    醴陵市教育局新春“第一课”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世军寄语机关党员干部要开启教育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醴陵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醴陵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少仁在新春“第一课”上对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提出,要对组织多一些忠诚,对同事多一些友善,对岗位多一些责任,迅速告别休闲模式,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迅速抓好当前工作,开创卫计新时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