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湖南首家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所(点)在衡阳珠晖揭牌开讲
  • 湖南首家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所(点)在衡阳珠晖揭牌开讲

    时间:2018-02-23 10:38:39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郑妍 唐兰荣

    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堰头村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点正式揭牌。

    堰头村“四送”活动现场。

    农林村村民唐少红冒雨赶来领到了好几包种子,开心不已。

    相关链接:“讲习所”开到田间地头 衡阳把优质培训资源送向基层

    红网时刻衡阳2月23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郑妍 唐兰荣)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湖南首家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所(点)――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堰头村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点正式揭牌开讲。

    此次讲习活动以“学习十九大、奋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一讲、二揭、三问、四送”活动,即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珠晖区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所和堰头村讲习点成立揭牌;区委书记与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互动,问政、问需、问计;职能部门开展“送技术、送健康、送岗位、送物资”活动,让党员群众受教育、得实惠。

    当天,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为珠晖区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所授牌,并为珠晖区茶山坳镇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点揭牌。刘丽华肯定珠晖区启动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所工作方向正、时机对、行动快。她要求往后的讲习要贴近实际,学习内容通俗化;要形成机制,教育开展常态化;要形成效应,教育培训成果化。

    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为珠晖区茶山坳镇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所授牌,并为党员群众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课,开启了该区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所“第一讲”,拉开了珠晖区全面推进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工作序幕。该讲习活动将常态化持续整年。

    “希望这样的讲习要多入基层,补充我们基层干部的精神食粮!”“珠晖区旅游规划中的基础配套设施下一步怎么完善?”“金甲岭鸡萝卜如何有效形成品牌产业化?”……活动现场,党员群众就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环境保护等问题现场提问或互动交流。

    当天,尽管天空下着大雨,但堰头村的“四送”活动现场人气很旺,就业咨询、免费体检、种植专业技术指导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现场还免费赠送了价值5万余元的药品、种子、种苗等物资。邻村农林村村民唐少红冒雨赶来,领到了好几包种子,开心不已道,“上班第一天,机关干部们就把服务送到家门口,让我们对今年的发展更有信心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