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郭天保寄语红网张家界站:把张家界宣传亮点推向全国
  • 郭天保寄语红网张家界站:把张家界宣传亮点推向全国

    时间:2018-02-23 15:37:22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郭天保(左)给红网张家界站送上“旺旺大礼包”。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3日讯(记者 李森林)“给大家拜年了”。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来到红网张家界站,看望全体记者、编辑,致以节日问候,鼓励红网张家界站再接再厉,继续为张家界市宣传工作鼓与呼,唱响社会主旋律、弘扬正能量。郭天保还祝福记者编辑们身体旺、事业旺、精品佳作更旺。

      寄予厚望:年轻队伍展朝气 树起新闻战线一面旗帜

    在红网张家界站办公室内,郭天保与红网张家界站全体记者、编辑其乐融融交谈。郭天保说,红网张家界站不仅是省内新闻宣传主力军的分支,也是地方新闻宣传的堡垒。在过去的一年内,红网张家界站利用了“红”优势,充分调动起这支年轻队伍的活力,希望在今后,能够继续坚守住新闻战场,不断让支队伍继续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律严明,树起新闻战线一面旗帜。

      要求宣传:围绕重点宣传工作浓墨重彩宣传

    “过去一年,红网张家界站贯彻‘四十八字方针',出色圆满完成了各项宣传任务。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张家界市建市三十周年,是六城同创关键一年,红网张家界站要迸发体内激情,燃放自身,浓墨重彩进行宣传。”郭天保说,“红网张家界站要继续营造出好的宣传氛围,重点发挥舆论监督作用,不断把张家界的宣传亮点推出全省推向全国。”

    当天,郭天保还前往张家界日报社、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湖南日报张家界分社看望慰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