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2000余名长马志愿者整装待发
  • 2000余名长马志愿者整装待发

    时间:2018-10-16 09:55:4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近日,广汽三菱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培训大会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体育馆开幕,长马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据悉,本次长马将有来自体育职院、长沙医学院、长沙学院的2000余名志愿者为赛事保驾护航。

    在比赛中,志愿者将担负起选手引导、维持赛道、发放补给、存取衣物、协助裁判、医疗保障等多项任务。可以说,选手从到达会场到完赛疏散都离不开志愿者的帮助。在培训过程中,长马组委会就本次长马志愿服务的准备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的具体内容,分时段、分岗位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带着志愿者熟悉赛道,对志愿者工作的位置进行了分配。来自体育职院的大三学生李亮已经是连续第3年担当志愿者了。他告诉记者:“第一年初来乍到,我只是被动接受任务;第二年我已经有了经验,懂得主动设计步骤,更好地完成任务了。今年是第三年,我希望跟同学一起,为了长马一年比一年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