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中型7座SUV 国产马自达CX-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 中型7座SUV 国产马自达CX-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时间:2018-11-17 17:53: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11月16日讯(记者 罗萍)国产版马自达CX-8在本次广州车展中正式公开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大型级别中的一款7座SUV 。

      外观方面,国产版CX-8与海外版车型造型相同,都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前脸下部线条内凹,盾形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富有视觉冲击力,品牌辨识度极高。中网镀铬装饰条斜刺入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中网LOGO下方搭配前置摄像头,配合两侧后视镜及车尾摄像头,360°全景影像呈现。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流畅,低矮的设计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车尾造型沿用简洁和极尽视觉力冲击的标志性的家族式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看上去十分霸气。车门下部采用了全包的设计,这样避免在雨天通过泥泞路段后上下车时裤腿被蹭脏,可以说十分人性化。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全黑色,整体设计风格偏向简约。三辐方向盘和仪表样式传统简洁,中控支持导航、全景影像等,多媒体屏幕除了支持触摸之外,还可以通过排挡杆后面的旋钮和按键来操作各项功能并且该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值得一提的是CX-8的四个车门支持一键升降,还可以通过长按钥匙上的开关键控制四个车窗的开启和关闭。

      动力方面,搭载2.5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匹马力,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马自达为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已在中国市场推出过多款车型,它的技术实力毋庸置疑,但目前来看车辆SUV车型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过于偏小,CX-8是否会在车型大小上影响消费者的选择这点令人担忧。不过,这一切还得等它上市后才能下结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