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吴汉圣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临汾运城调研
  • 吴汉圣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临汾运城调研

    时间:2018-09-15 18:23:17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杜春春 周明飞)9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汉圣深入临汾、运城两市的乡村、社区、企业,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调研,并看望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的工作人员。

    吴汉圣强调,要始终把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让农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关键之举,务必把这个基础夯实筑牢。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扫黑除恶斗争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扫黑除恶斗争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精准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