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西新闻 > 陵川联社: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 陵川联社: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18-09-15 18:23:54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保卫标准化进程,全面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陵川联社邀请相关专业老师,通过视频会议学习,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培训中,老师以大量因电器、煤气、汽车使用不当等引发火灾的真实案例为切入点,运用图片、视频资料,解读了火灾的巨大危害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全员切身感受到大火的无情和生命的脆弱。强调消防安全无小事,单位要经常性的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家庭和个人要增强防火意识。同时,重点就火灾现场疏散、逃生等自救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员工传授了消防安全技能的基本要领。

    此次培训有效的强化了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长了员工的消防专业知识。培训结束,员工们纷纷表示,在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的同时,也将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人,营造人人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徐艳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