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榆林国贸噪音扰民追踪:综合执法局已介入调查
  • 榆林国贸噪音扰民追踪:综合执法局已介入调查

    时间:2018-06-14 22:36:4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榆林市新建南路芝圃下巷榆林剧院家属院和榆林国贸商场一墙之隔,长期以来,剧院家属院的居民们一直备受噪音的“折磨”,而从去年开始,与小区只有一巷之隔的榆林国贸商场将五、六层改为餐饮区,楼顶安装了排风口,加之墙体外有多个空调排风口,轰轰的排风声产生的巨大噪音充斥着整个小区,让小区居民苦不堪言。一年多来,小区居民曾多次反映投诉,但至今噪音问题没有解决。无奈下,一些住户不得不选择“逃离”。

      13日,华商报记者从榆阳市综合执法局榆阳分局了解到,综合执法局已介入调查,并表示严格在法律法规的框架内,在几天内解决此问题。

      “6月12日下午5点多,分局就将居民反映的问题交给了市容大队,由他们尽快整理近几年的投诉内容、我们前几次的调查及执法过程,形成一个系统的材料,上报分局、市局后拿出解决方案,争取这两三天就拿出解决方案。”综合执法局榆阳分局工作人员介绍说。

      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综合执法局榆阳分局市容大队也得到了证实,该大队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正在整理前期的投诉内容和调查、执法过程,“材料整理完毕后,向分局汇报,严格在法律法规的框架内,尽快解决问题。”华商记者余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