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当父亲节、端午节、世界杯、618大促云集 还有什么能吸引你?
  • 当父亲节、端午节、世界杯、618大促云集 还有什么能吸引你?

    时间:2018-06-14 22:37:4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娟

      6月热情如火,节点云集,世界杯、毕业季、父亲节、端午节、618大促等接踵而至,想看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赛,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发一条父情节祝福视频,买一件称心如意的衣服……手机控时代,没有流量怎么行?

      重磅!联通再出大新闻!超过一亿人选择的腾讯王卡再次全新升级!!

    (一)“腾讯王卡”入驻微信钱包,申请更方便

      无论你是埋头奋笔疾书的在校生,还是清爽写字楼里的白领,亦或是办公楼内的管理高层,隆隆厂区内的灰领,即日起只要打开微信钱包,在限时推送一栏中,就可以免费申请“腾讯王卡”,加入王族成为王上啦!

      QQ图片20180613162953.png

    更激动人心的是

    现在办理不仅充值50即得120

    还每月还赠送1G全国流量

    超过100款的腾讯系应用专属流量全免费

    套外流量1元800M全国

    添加任意联通号畅聊免费

    如果成为天王卡、地王卡用户

    还可免费领取腾讯视频VIP会员

    最多可领12个月腾讯视频VIP!

      (二)“王卡宽带”惊喜上线,按天计费不用不花钱

    图片2.jpg

    QQ图片20180613163351.png

    扫码即可预约办理

      温馨提示:王卡宽带月最低消费5元,其他费用按天收取,流量不限,当天使用流量超过5MB才计费;如开通IPTV,则每月需缴纳10元收视费。

      您办理的王卡宽带的城市须与王卡号码所在城市一致,不可跨地市办理。

      (三)免流观看世界杯,更有诸多新“特权”

    图片3.jpg

      特别提醒:更多惊喜,关注“王卡助手”公众微信号,点击右下角“特权”即可办理亲情号、添加亲情号、绑定微信自动缴费、折扣购买会员权益等。

    图片4.jpg

    编辑:杨金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