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十六运文体功能区站举行火炬传递起跑仪式
  • 十六运文体功能区站举行火炬传递起跑仪式

    时间:2018-08-18 18:22:17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李涛

      8月16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文体功能区站举行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咸阳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景华出席,文体功能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各部门、集团公司所有人员。起跑仪式方阵约300人参加。

      仪式上,文体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郝兴力致辞,咸阳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景华点燃火炬,并展示火炬。郝兴力接举火炬,将火炬授予第一棒火炬手谢瑞敏,郝兴力宣布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文体功能区火炬传递活动开始。

      据了解, 火炬手们从韩国中小企业园孵化中心为起点,途径北塬一路、纬六路,最后到达双照湖北广场。全程约2.2公里,36名火炬手参加了此次传递。

      这些火炬手中,既有来自文体功能区的企业家,也有热心为群众服务的基层工作人员,还有社区居民和学生代表,当他们高高举起熊熊燃烧的火炬,承载着全市人民对体育、对省运会的美好期盼,也燃烧着全市人民喜迎四方宾客的火热激情。

      华商报记者 李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