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汉中毒驾男驾照被注销 再次上路被拘
  • 汉中毒驾男驾照被注销 再次上路被拘

    时间:2018-08-18 18:23:2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曾因毒驾被注销了驾照,没想到再次驾车上路后却被警方查获,洋县一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8月14日上午9时15分,一辆车牌号为陕F0Y***的深蓝色小轿车,行至洋县信合大道与108国道十字路口处时,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预警显示该车辆驾驶人曾因毒驾被处理过,于是,大队指挥中心迅速下达拦截指令,9时18分,该车辆行至国道1594km+100m处被秧田执勤中队成功拦截。

      经民警现场查验比对,该车辆驾驶人贾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于是,民警立即将其口头传唤至交警大队,进行进一步询问调查及吸毒检测。在询问过程中,贾某如实交代了其原持有的“C1”型驾驶证,曾在2015年因毒驾被依法注销了。同时,吸毒尿检成阴性,表明驾车前并未吸毒。

      最终,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警方对无证驾驶的贾某处罚款1500元,并处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华商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刘译蔓陈维钦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