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孕妇乘车突发疾病 宁强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 孕妇乘车突发疾病 宁强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时间:2018-10-13 14:43:49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多亏了交警为我们开道,才确保了母子平安。”近日,宁强交警及时护送一名突发疾病孕妇赶到医院使孕妇脱离危险,受到了家属的赞许。

      10月2日14时许,正在108国道七盘关路段巡逻的黄坝驿交警中队民警接到一名外地司机的求助,称其妻突发疾病,有流产征兆,人生地不熟地希望警察提供帮助。危急时刻,民警立即用警车开道护送,并拨打120联系宁强天津医院妇产科做好救治准备。

      经过10多公里的疾驰和公安交警、医护人员的无缝接力,使孕妇脱离了危险,腹中胎儿也平安无事。

      10月3日,孕妇家属来到黄坝驿交警中队,对执勤交警的及时救助和热心服务表示感激,并向中队送上了一面锦旗。

      华商记者张映伟 通讯员边俊峰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