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逃犯女扮男装 在汉中站候车企图莫混过关…
  • 逃犯女扮男装 在汉中站候车企图莫混过关…

    时间:2018-10-16 21:02:1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剪短发、穿男装、戴长沿帽……俨然一副男性模样。近日,一逃犯女扮男装在汉中站候车时企图蒙混过关,不料被铁路民警识破。

      10月13日,西安铁路公安局安康铁路公安处汉中站派出所经过前期摸排调查,得知当日有一公安部网上在逃嫌疑人(石某,女,25岁,湖南常德人)将从汉中火车站乘车。汉中站派出所随即安排民警展开布控,对候车厅、厕所等角落逐一检查。

      据办案民警介绍,当时执勤民警把汉中站一楼二楼候车厅都检查了一遍,但并未发现可疑女子,“我们就产生了怀疑,难道该女子未进站?当时距石某购票列车出发仅剩半小时,大家都心急如焚。”

      冷静分析研判后,执勤民警调整了缉查方案,重点排查候车厅。10月14日,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在检查中发现,大厅前排一名年轻“男子”一直在观望,时而与民警对视,时而又刻意避开警方目光。此外,该“男子”左手有一处明显纹身,“这名男子看起来怪怪的,就是有点娘的感觉。”

      该男子的行为举动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执勤民警上前盘查意外发现,这名“男子”竟是逃犯石某。

      “我们也没想到她会女扮男装,因为第一次排查时是根据逃犯身份信息,只排查女性,也因此差点就漏网了。”办案民警表示,石某被抓获时的装扮和身份证件照差异很大,其将头发剪短,戴男士长沿帽,穿着男性服装,根本不容易辨认出来。

      经查,石某此次来汉中见朋友之后,于10月13日购买了汉中至桂林的高铁票打算去桂林,而为逃避抓捕便女扮男装,企图蒙混过关但不料还是被民警识破。

      逃犯身份败露后,石某对自己因涉嫌诈骗被湖南常德市公安局鼎城分局网上追缉供认不讳。目前,该案已移交办案单位进一步审理。华商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王彪 李彪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