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安康两处水保园区通过国家级水保科技示范园初评
  • 安康两处水保园区通过国家级水保科技示范园初评

    时间:2018-11-17 18:09:52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

      省水土保持局评审专家组,日前对我市白河县天宝和汉滨区龙须沟申报国家级水土保持示范园进行省级初评。

      专家组现场考察了两个园区的水土流失综合防治工作进展及成效,听取了建设单位的情况汇报。经过质询、讨论,依据《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园区评定办法》对园区的基础条件、基本功能、扩展功能、管理等4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个园区规划标准高、功能定位准、防治措施全、治理效果好,有效控制了水土流失,显著改善了生态环境,带动了周边农村经济的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起到了示范、辐射和服务等作用,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明显,达到了国家级水土保持示范园建设标准和要求,同意通过初步评审。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促进全市水土保持生态建设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不断提高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水平。坚持以创新为引领,以项目为支撑,突出治理特色和重点,水土保持示范园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已创建2个国家级、4个省级水土保持示范园。

    编辑:刘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