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汉阴一男子轻生欲跳楼 民警"情感攻势"化险情
  • 汉阴一男子轻生欲跳楼 民警"情感攻势"化险情

    时间:2018-11-17 18:09:52  来源:西部网  作者:

      近日安康汉阴县一男子站在一居民楼顶发生轻生跳楼的举动,危急关头,汉阴警方和消防大队立即赶往现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合力将这名男子救下。

      当天晚上9点50分,安康汉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北城街附近的一个居民楼上,有一名男子酒后欲轻生跳楼,情况十分危险。巡特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经过仔细寻找,在一个居民小区的楼顶上的拐角处发现了这名男子,当时他情绪非常激动。

      汉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王琨:“当时非常危险,双脚踩在居民楼外沿的地方,大概只有十公分左右的样子,单手抓住楼顶的护栏上,情绪很波动,时不时还在路沿上徘徊。”

      随后,城关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大队也立即赶到现场增援,民警还联系了这名男子的亲属前来协助,采取心理疏导的方式对他进行劝解。

      为防止这名男子做出冲动行为,消防队员在地面上铺设了救生气垫,防止发生危险。

      王琨:“刚开始他的态度很强硬,一直说生活没意思,经过我们耐心的疏导之后,他慢慢的情绪缓和了,让他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经了解,这名男子今年20岁,因家庭琐事,生活压力太大,又喝了点酒,一时想不开,萌生了轻生念头。民警将其救下后,对他进行了思想教育,让其亲属领回了家。

    编辑:刘李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