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传播医院好声音 开创宣传新格局
  • 传播医院好声音 开创宣传新格局

    时间:2019-01-19 20:24:22  来源:华商网  作者:

      1月18日,陕西医疗自媒体联盟宣传能力提升暨医院品牌建设工作培训会在宝鸡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省卫健委宣传处、省医疗自媒体联盟主办,宝鸡市人民医院承办的。

      陕西医疗自媒体联盟于2018年8月成立,旨在汇聚陕西医疗自媒体资源,构建区域内医疗自媒体交流合作平台,传播医疗健康知识,营造和谐医疗舆论环境,服务百姓健康需求。现包括28家个人自媒体、76家医疗卫生机构自媒体。

      宝鸡市人民医院于去年8月第一批加入陕西医疗自媒体联盟。近年来,医院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时刻以“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务人员职业精神为指引,围绕医疗中心任务,把握正确舆论方向,抓实创新深挖,唱响了人医发展好声音,形成了“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的新型“融媒体”宣传模式,为医院赶超提速、加快发展营造了充满正能力的舆论氛围,更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和桥梁。

      会议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兼职教授、原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教授做了题为《全媒体时代的品牌建设》的报告。会上,还为陕西医疗自媒体联盟第二批成员单位代表颁发了证书。华商记者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