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咸阳市教育局召开各县市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
  • 咸阳市教育局召开各县市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

    时间:2019-02-07 20:10:29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王斌

      1月30日下午,咸阳市教育局在彩虹宾馆召开各县市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市教育局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共70余人。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督导室主任、副局长丁收卫主持。

      会上,13个县市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分别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突出强化政治功能,抓党建促业务,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方面进行了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复职逐个进行了点评,同时总结出了市教育系统2018年党建工作的三个亮点和四个问题,并对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规范、两提升、一创建”这一具体目标。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炜同志从咸阳市教育局党建工作的三个抓手、党建工作现状、增强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以及教育部和市委对党建工作要求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全体同志对13个县市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打分测评。

      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