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锣鼓敲起来工作找起来 金台区金河向群众送新春福利
  • 锣鼓敲起来工作找起来 金台区金河向群众送新春福利

    时间:2019-02-16 17:40:44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2月14日上午,宝鸡市金台区金河镇举行“迎新春锣鼓秧歌展演暨就业扶贫招聘会”,将丰富的文化大餐和家门口的就业机会送到群众面前。

      当天,演出在欢快喜庆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百人锣鼓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社火、秧歌接连登场,民俗文化的魅力与传承人精彩的表演,为现场数百名观众呈上了一道文化“大餐”。此次展演共有全镇14参赛队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最终寺沟村、陵辉村获得展演1等奖。

      当天的活动现场,40余家用工单位开展招聘会,为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提供了千余个家门口的就业岗位,助力困难群众精准脱贫。截止展演活动结束有近百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近年来,金河镇把转移就业作为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来抓,紧贴群众意愿抓好劳动力技能培训、根据村情因地制宜培育主导产业,针对贫困劳动力实际无缝对接做好就业创业服务,促进贫困户有序持续精准脱贫。

      活动现场,还对脱贫致富、乡贤能人、孝老敬亲等方面“最美金河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