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洋县男子​医院砍死人疑似跳河自杀 警方回应还没找到
  • 洋县男子​医院砍死人疑似跳河自杀 警方回应还没找到

    时间:2019-05-26 09:59:51  来源:  作者:

    5月23日凌晨2时许,在洋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王某被人用刀砍伤致死。

    微信截图_20190524170137.png

    经查,2018年腊月,洋县龙亭镇高沟村四组村民王某驾驶三轮摩托车行至三合村,车上拉运的稻草将龙亭镇三合村一组村民张某的父亲张某某(72岁)砸伤,后双方因张某某的治疗问题发生纠纷引起打架、致王某某昏迷不醒住院接受治疗,目前张某已支付费用93000元。

    2019年5月23日2时许,张某携刀到洋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病房将王某砍伤致死。

    目前,洋县公安局成立了由局长李明辉任组长的专案组,局长李明辉、政委冯万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案件侦办。

    5月23日6时许,经视频研判和巡逻盘查,在洋县交通局南200米的旧汉江大桥上发现嫌疑人张某作案时驾驶的黄色力帆追风125跨骑摩托车。经现场勘查,发现摩托车附近桥上的防护网有攀爬痕迹,疑似嫌疑人张某跳河畏罪自杀。

    警方已通知洋县消防救援大队携救援艇进入汉江河进行搜救,汉江河沿岸的派出所正在搜寻嫌疑人。

    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从洋县公安局了解到,截止目前,已经出动包括警方、消防等上百人,但仍未找到嫌疑人。

    华商报记者周金柱

    (二三里编辑 ZH)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