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外卖小哥与人争执还威胁人身安全,结果被人拍下来传网上……
  • 外卖小哥与人争执还威胁人身安全,结果被人拍下来传网上……

    时间:2019-06-04 18:31:16  来源:  作者:

    安康.png

    5月29日,某公司外卖快递员张某某因琐事一时情绪激动,与他人发生争执,继而对他人人身安全进行威胁。

    让张某某没想到的是,他的言行被围观群众用手机拍了下来,并上传至网络。汉滨分局网安民警巡查发现该视频后,依法将张某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11.webp_副本.jpg

    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某悔不当初,称事发之时天气炎热加之平时工作压力大,所以才会因一点琐事而情绪失控做出了冲动之举,清醒之后他也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懊悔。张某某表示,今后自己一定要学会自我情绪管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之规定,汉滨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张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来源: 汉滨公安

    (WJ)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