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汉台这个社区50余名党员身着红军战士服,为党庆生
  • 汉台这个社区50余名党员身着红军战士服,为党庆生

    时间:2019-07-01 20:27:25  来源:  作者:

    6月28日上午,踏着清晨的细雨,50余名共产党员身着“红军战士”服,整装待发前往城固红四方面军小河口会议遗址。

    268121964296790690.jpg

    这是河东店社区党支部携手社区“双报到”单位:河东店镇政府、一厂子校、褒河林场、河东店税务分局、瞿鲁营村五家党支部的部分党员联合开展“支部联建庆七一”主题活动。

    896379700260617885.jpg

    党员同志们身着红军服,整齐列队进入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红四方面军抵达城固小河口镇召开会议的背景、内容和历史意义,并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体会建党道路的艰难,激励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下,发扬红军精神,以先锋模范作用为标杆,不懈奋斗,争做先锋。

    随后,全体党员在城固县小河镇政府会议室展开座谈: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当下实际宣传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361353511802058255.jpg

    紧接着,社区支部书记结合小河口会议遗址的参观感悟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就当下如何做好一名党员、带好一个支部等以党课的形式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分享。会中社区党员、双报到单位代表对红色革命历史的再教育,先进事迹的再学习,纷纷踊跃发言,互相交流探讨学习心得,引起思想共鸣。

    66679397337657189.jpg

    社区通过与“双报到”单位组织联建、活动联办的方式,既密切了社区党组织与机关在职党员之间的联系,提高了社区党组织与机关党组织结对共建水平,实现了党建资源共享的工作模式,又借助参观学习激励党员们向革命先烈学习,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低调奉献,善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终将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来,为文明社区的发展多做贡献。华商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张志伟 袁静雅

    热线.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