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陕西新闻 > 回应|里友反映丽人医院门口车位被更改 回复:不适合再停车
  • 回应|里友反映丽人医院门口车位被更改 回复:不适合再停车

    时间:2019-07-01 20:29:11  来源:  作者:

    6月30日,里友“狙击手幽灵”反映商州区丽人医院门口停车位被私自更改。

    blob.png

    7月1日,收到商州区城管局回复如下:

    对于里友反映问题,商州区城管局高度重视,立即派城管执法大队前去查处。

    该片区共有四处被改,分别是:新华书店家属区门口、公路局拌合厂门口、区通村客运站门口和信诚综合市场门口。

    这些路段路宽6米,属于单行道,前期设计是单面停车,涉及的四个门口对面也划了车位。但是,这些市场要进大车,家属区消防车、救护车,如果车位停了车,其它车就根本进不去,一旦发生火灾消防车救护车无法进入,不能第一时间进入现场。

    该片区涉及的几个单位到相关部门申请后,经实际调研同意后才进行更改,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时也发现该处的通村中巴车进站出站车轮都分别压到停车位上。

    (二三里编辑 CJ)

    微信图片_20190619223102.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